Amaircare Roomaid

加拿大製造,小巧輕便,Amaircare Roomaid 是市面上最細小的 “TRUE HEPA” 空氣淨化機之一。

Amaircare Roomaid (黑色)

最適合細小空間

Roomaid 的重量不足 2 公斤,每小時的清潔空氣輸送率 (CADR) 為 68立方米,適合200尺的空間,可放置在你家裡的睡房或辦公室房間。

HKD $2,380

無滲漏過濾​

為了使空氣淨化機有效運作,空氣必須通過過濾網。目前市場上的許多產品都聲稱擁有HEPA級過濾效能,但在設計中未能完全密封,使它們不能達到HEPA的過濾效率。

Roomaid 配有 100%密封設計技術,令淨化機所抽進的污染物都必須經過過濾網,性能更佳。空氣淨化機捕獲的污染物可 “一次性” 全部過濾。 這可允許 Roomaid 在測量出氣口時實現 “零顆粒”。 在清潔空氣釋放前,所有細菌,病毒和過敏原都會被 Roomaid 高效過濾。

產品特點

加拿大製造

Amaircare Roomaid在加拿大製造,包括外殼和HEPA過濾網,給客戶信心保證。

三層過濾

第一階段前置濾網捕捉較大顆粒,第二階段HEPA過濾網去除有害顆粒包括細菌病毒,第三階段活性碳過濾網吸收氣體污染物。

100%全密封技術

使用Perfect-Seal HEPA技術,令淨化機完全密封,所有空氣污染物都必須經過過濾網,做出真正HEPA高效過濾效能。

輕便節能

重量只有2公斤,並輕巧攜帶,方便放在不同室內空間使用。耗電量很低,只有 5W,少於為大部份智能手機充電時的功率。

360度進風設計

無死角的360度設計,細小的淨化機即可滿足大空間的需求,在同等風量條件下淨化更多更有效。

升級活性碳過濾罐

使用更多的活性碳粒,將提高過濾氣體氣味污染物的能力。

bedroom_1.933.1
office_black_2.2(updated)

規格​

建議使用面積

200尺

尺寸

22厘米直徑 x 19厘米高

重量

2公斤

HEPA過濾網面積

17平方英尺

潔淨空氣量(CADR):

68立方米/小時

能量消耗

5瓦特

噪音水平

40分貝

過濾網更換時間

前置濾網

12個月

HEPA 過濾網

24個月

活性碳過濾網

12個月

升級活性碳過濾罐

12個月

Amaircare Roomaid (白色)

HKD $2,380

Roomaid 配件

Roomaid HEPA 過濾器 (白色)

白色 HEPA 過濾網 $680

黑色 HEPA 過濾網 $680

Roomaid 前置濾網

前置濾網 $30

關於 Amaircare

Amaircare的HEPA空氣淨化機是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工廠自行設計和製造。為了超越行業標準並確保效率,每個組件都在裝運前由技術熟練的技術人員進行組裝和測試。當Amaircare產品到達你手上前,已經過嚴格的質量測試,所以你可以信賴其性能。

Modus Hong Kong Limited是Amaircare空氣淨化機在香港市場的獨家代理。如果您需要更換過濾器或空氣淨化機的維護服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我們為Roomaid, 1100, 2500 和 3000型號提供過濾器更換。

所有過濾器均由Amaircare的加拿大工廠直接生產,並在出廠前進行過濾性能測試。 您可以通過Modus購買過濾器,我們將提供免費送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