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新冠病毒從空氣傳播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目前的證據顯示,COVID-19新冠病毒主要人在密切接觸之間傳播,通常在 1 米以內 (短距離)。 當吸入含有病毒的氣溶膠或飛沫或直接接觸眼睛,鼻子或嘴巴時,人可能會被感染。

信心地重回正常生活

在一項全球調查中, 70%的 COVID-19 新冠病毒主傳播和 74% 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將空氣質量列為重返辦公室的第一大問題,空氣環境是造成這種疾病的原因。 實現健康的室內空氣質量對於健康、生產力和安心非常重要。

Wynd Halo 空氣監測儀

Wynd Halo 空氣監測儀是你在室內空間的最全面的空氣監測儀. 配備多個精密的傳感器及實時監測功能,Wynd Halo 能測量 PM1.0,PM2.5,PM4.0,PM10,揮發性有機物 (VOC),二氧化碳 (CO2),濕度,溫度及光。

Modus 目前為不同公共及私人機構提供空氣質量解決方案,包括政府部門,醫院,學校,老人及日間護理中心,健身室, 美容院及跨國公司。

免費室內空氣質量測試

我們提供多款空氣淨化產品及方案,包括 Wynd Halo 空氣監測儀及空氣淨化機租賃服務。

我們還提供免費的室內空氣質量評估及 7 天的空氣質量監測,並協助公共客戶,包括餐廳,學校及健身房,符合政府指定的場所換氣量要求。

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發送電郵至 info@modus.com.hk 與我們聯繫。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Modus Hong Kong Limit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