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酒店指定選用,
美國 Wynd 空氣淨化產品

國際酒店指定選用,美國 Wynd 空氣淨化產品

Fortune 500 公司及國際酒店指定選用,
美國 Wynd 空氣淨化產品

CrazyCap UV-C
消毒保溫水樽

獲國際獎項的 UV-C 消毒保溫水樽讓你可在需要時獲得潔淨的水。

CrazyCap UV-C 消毒保溫水樽

獲國際獎項的 UV-C 自動清潔水樽讓你在需要時獲得潔淨的水。

商用空氣淨化服務

Modus 為不同企業機構提供了空氣質素改善方案及服務,讓他們享受健康潔淨潔的環境。

我們提供空氣質量監測,空氣淨化器租賃,除甲醛和消毒服務。

信賴 Modus

Modus我們希望作出改變運用我們的知識及經驗,為你打造潔淨、健康的家居及辦公室環境。

如何購買

若有興趣選購 Modus 的產品,可以瀏覽我們的網上商店直接購買。

免費送貨

如果購買超過$400 港元,我們會提供免費本地送貨服務,包括住宅地址。購買的產品可在 3 個工作天收到。.

產品保證

我們所有產品都是從品牌公司購買,保證產品質量。在 Modus 購買的產品包括了保養 (過濾網除外)。同時,我們提供 7 天產品更換政策。

安全支付

網上商店購買,我們接受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銀行轉帳,FPS 及 HSBC Payme 付款。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Modus Hong Kong Limit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