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質量
改善服務

Modus 為企業機構,學校,健身室,院舍及家居等提供多種空氣質量改善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室內空氣質量監測和評估,空氣淨化機購買及租用,新風淨化系統及除甲醛和消毒服務。 同時我們亦可以協助客戶簽署符合政府要求的公共場所換氣證書及綠色建築認證,包括 WELL 和 LEED。

Wynd 空氣淨化機
租用低至每月 $188

我們提供不同的空氣淨化機型號,適合 400 至 1,000 空間使用。同時我們提供企業購買或短期租賃服務選擇,讓我們的客戶擁有更大的彈性。

我們提供的 Wynd Suite 空氣淨化機配備 H13 HEPA 過濾網及 UV-C 紫外線,適用於 600 至 800 呎空間,能消滅⾄少 99.998% SARS-Cov-2 新冠病毒,高效過濾不同大細的細菌病毒及甲醛等。 Wynd Suite 零售價錢為$3,680,而租用費用可低至每月$188。

Wynd Halo 空氣質量監測

我們可以為商業客戶提供免費的室內空氣質量評估。 空氣質量評估包括顆粒物 (PM),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二氧化碳 (CO2),氡氣,溫度,濕度及氣壓。同時 Wynd Halo 空氣監測儀可協助企業於環保及綠色建築認證,包括 WELL 認證。

我們的客戶

聯絡我們

我們提供多款空氣淨化產品及方案,包括 Wynd Halo 空氣監測儀及 Wynd 空氣淨化機租賃服務。

我們還提供免費的室內空氣質量評估及 7 天的空氣質量監測,並協助公共客戶,包括社企院舍,餐廳,學校及健身房符合政府指定的場所換氣量要求。

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發送電郵至 info@modus.com.hk 與我們聯繫。

電話 : (852) 2116-8376

電郵:info@modus.com.hk

Whatsapp : (852) 5590-2880

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以了解你的需要並提供適合的空氣淨化方案。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Modus Hong Kong Limit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