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 童你去玩 Go Go Go With Him

#一部機15分鐘淨化600呎 #智能空氣質素感測器
#登入APP即時知道空氣狀況 #自動調節淨化功率

無論疫情是否嚴重,回到家裡,都想呼吸新鮮空氣!香港人煙稠密,春天濕氣、夏天又要開冷氣,想吸一口舒服的空氣也不是易事。如果一部空氣淨化機已足夠全屋用,仲有智能感測器,即時檢測空氣狀況,再幫你選擇最合適模式,會否輕鬆很多?

Wynd Max Purifier淨化功能極強,效能是同價位產品中數一數二,可於15分鐘極速淨化高達600 平方呎範圍,一部機夠全屋用!擁有兩個獨立 H13級 HEPA 濾網,有效過濾細菌、病毒、致敏原、氣味、塵蟎等空氣污染物。我也喜歡 Wynd 的靜音操作,淨化空氣之餘也不會覺很嘈吵。

Wynd Halo空氣監測儀機仔細細,但原來有10 個高效能空氣質素感測器,可偵測空氣中的PM2.5、二氧化碳(CO2)濃度等,不單止可以實時監測家中空氣質素,更可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調節 Wynd Max Purifier 淨化功率,確保以最合適效能過濾空氣,不用你費心。

Wynd Max Purifier & Halo可以手機 APP 操控及即時獲取空氣質素資訊,自動調節功能亦更方便大家使用 ^^ 初時覺得Wynd Max Purifier機身偏大,但如其買幾部細細部但功能一般的 Purifier,不如買一部功能夠強,足夠全家使用的空氣淨化機 ^^

Leave a Comment

Scroll to Top